广西贺州三车相撞 汽油槽罐车汽油泄漏烧死三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贺州三车相撞 汽油槽罐车汽油泄漏烧死三人
2009年12月14日 1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大火被扑灭后的现场。中新网发 梁铭秀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十二月十四日电 (王刚 梁铭秀)十四日凌晨,广西贺州市境内发生三车相撞事故,一辆汽油槽罐车遭追尾后汽油发生泄漏并引发大火,造成追尾车辆上三人被活活烧死。

  据透露,事发地位于贺州市信都镇至广东方向一转弯处,发生时间为凌晨一时许。当地消防部门报警迅速派出二十多名官兵赶往现场扑救。到达现场时,汽油槽罐车已是火光冲天,大火将两辆货车烧着,同时还引发附近山林火灾。

  现场救援人员称,当时其中一货车追尾一辆载有二十九吨汽油的槽罐车后,又与一辆迎面行驶的货车车厢发生碰撞。随后槽罐车汽油泄漏并引发大火,追尾大货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三人被困在车上,三人最终没有及逃出而命丧火海。

  消防官兵根据火灾情况一边疏散群众,一边扑救大火。当地政府也迅速调集公安、交警、林业等部门扑救山火。

  至当日十一时许火势被控制,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