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白一女高中生疑跳楼自杀身亡 警方介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电白一女高中生疑跳楼自杀身亡 警方介入
2009年12月14日 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茂名十二月十四日电 (记者 梁盛)十四日下午约三时三十分,广东茂名电白县第一中学一名高二级女生疑自寻短见跳楼身亡。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此案进行调查。

  该女生名叫黄小珊,是电白县观珠镇人,生前就读于电白一中高二级三十四班,性格内向。据校方有关负责人称,事发当天下午,黄小珊所在班级正在连着上两节自习课。第一节课期间,黄小珊已不在班里,她的同学随即告知老师,其后,老师便发动同学到处寻找。大约下午三时三十分左右,有人发现黄小珊已倒毙在班室所在教学楼一楼。

  又有该校同学称,黄小珊在事发当天下午,曾向一要好同学发信息说“不想活了”。该名同学闻讯立即赶到出事教学楼天台上找到黄小珊。经劝解,见黄小珊情绪缓解后方离去,想不到悲剧还是发生了。

  事发后,电白县主要党政领导指示有关部门组织抢救及做好相关善后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黄小珊倒地位置在三号教学楼楼梯外,该教学楼共六层,各层楼梯的门窗都开着,每层楼梯转台都有一点二米的护栏拦着。据学校老师估计,黄小珊极可能是趁在上第二节自习课时无人注意,从楼梯转台出攀上护栏跳楼身亡,但在哪层楼梯跳下则无法得知。

  据参加现场抢救工作医护人员称,黄小珊被发现时已头部张裂,怀疑是头部朝下坠地,应该是从高楼层跳下。

  据了解,电白一中始创于一九一四年,二00六年整体搬迁至电白县水东镇海滨新区,现有教学班一百多个,在校学生七千多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