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拒绝闹洞房起争执 新婚夜重伤乡友进班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郎拒绝闹洞房起争执 新婚夜重伤乡友进班房
2009年12月17日 14:03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北石家庄)鹿泉市宜安镇东焦西队村李某,新婚大喜之夜,未来得及入洞房,就被送进了看守所。昨日,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执行逮捕。

  今年11月28日22时,鹿泉市宜安派出所接到报警,宜安镇东焦西队村有人被捅伤。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倒在地上,伤势严重。走访得知,当天是东焦西队村李某结婚的大喜之日,而受伤男子因“闹洞房”与李某等人发生纠纷,后被李某等人捅伤。

  办案民警将李某带回派出所讯问。李某交代,当日21时30分左右,因看不惯以往闹洞房的方法,他一口回绝了前来闹洞房的朋友,让大家不欢而散。同村的王某对此深感不满,与李某发生口角,这时在李某家帮忙的同学李某某、胡某、朱某、苏某等人前来为李某助阵。王某不甘示弱,与李某发生肢体碰撞。李某看王某要动手,告知其同学李某某自家小卖部有刀子。李某某立即取来刀子,将王某连捅4刀。后经法医鉴定王某为重伤。就这样,在新婚之夜,新郎被抓进了班房,一场喜事在悲剧中收场。

  12月16日,经检察机关批准,鹿泉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某、胡某、朱某、苏某等五人执行逮捕。(记者 董世杰 通讯员 郄世民 刘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