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破获安徽建国以来最大走私贩卖运输毒品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阜阳破获安徽建国以来最大走私贩卖运输毒品案
2009年12月17日 2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二月十七日下午,安徽阜阳市公安局举行了欢迎“十一.一二”跨国贩毒案专案组凯旋仪式。四十一块、重达五十三点零六千克高纯度毒品海洛因整齐地摆放在十五名犯罪嫌疑人前方。这一案件的成功告破,是近两年来全国范围内一次缴获毒品海洛因数量最大的一起案件,也是安徽省建国以来一次打掉毒品海洛因数量最多的一起案件。 中新社发 张杰 摄


 

    图为公安人员打开查获的毒品箱。 中新社发 成展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阜阳十二月十七日电(记者 成展鹏 张杰)十二月十七日下午,安徽阜阳市公安局举行了欢迎“十一.一二”跨国贩毒案专案组凯旋仪式。四十一块、重达五十三点零六千克高纯度毒品海洛因整齐地摆放在十五名犯罪嫌疑人前方。这一案件的成功告破,是近两年来全国范围内一次缴获毒品海洛因数量最大,也是安徽省建国以来一次打掉毒品海洛因数量最多的一起案件。

  据了解,今年十一月十二日,阜阳市公安禁毒支队接公安部驻滇联络办情况通报称,临泉籍人员韦某涉嫌组织贩毒,且人员众多、数量巨大。接此通报后,阜阳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了“二00九.十一.一二”特大跨国走私、贩卖、运输毒品案指挥部。

  十一月十三日,专案组兵分两路,侦查员奔赴云南,开展侦查协作工作;另外一组派驻临泉,在当地开展基础摸排事宜。在云南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于十一月下旬将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运输毒品线路、接毒车辆、在昆明接货地点及人员等案件重要情况全部摸排清楚,并分别在昆明、孟连两地抓获犯罪嫌疑人十四人,同时查扣海洛因毒品五十三点零六千克、毒资四百一十九万元及运毒车辆二台。十二月六日又将最后一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据了解,这一案件的告破打掉了一条由境外至安徽的重要贩毒通道,是近两年来全国范围内一次缴获毒品海洛因数量最大,也是安徽省建国以来一次打掉毒品海洛因数量最多的一起案件。(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