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人”送海鲜竟是一箱纸 收礼者还被骗5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熟人”送海鲜竟是一箱纸 收礼者还被骗500元
2009年12月20日 08: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城东光华路一家医院内科门诊盛大夫昨天来电反映,昨日他当班门诊,下午1点多,一名陌生男子冒充和他熟悉的药厂厂家人员,自称年关上门送礼,大摇大摆跑进单位,“巧妙”假借护工之手骗走了盛大夫500元。而其送来的一箱“海鲜”却是包装了多层包装纸的卷纸。

  盛大夫称,他在光华路上的一家医院门诊上班,双休日病人多,他忙个不停。下午1点左右,一名陌生男子进门诊办公室刚一露脸就主动和他打招呼,很快就闪开,如此两三次。他起初以为是哪个病号预约看病,哪知后来这位男子闪进诊室小声对他说,自己是连云港一家药厂派来年关送礼答谢的,特地从连云港带来一箱海鲜。他还说,这完全是年关答谢,还要跑好几家呢,如果盛大夫自己忙,走不开,能不能找个护工跟他去门外拿一下。盛大夫一时没有想起是什么“熟人”,就随便找个护工跟去拿。

  不一会,护工打来电话说,那男子自称和盛大夫很熟,说“海鲜非常新鲜,一定要自己留着吃”。但这次车子还要开去另一个地方送海鲜礼物,路上要加油,司机身上带的钱不多,能否借500元,下次登门连礼物一并奉还。因为当时四周病号多,盛大夫没细想,就吩咐护工先借给他了,回头再问盛大夫要钱。哪知等护工拿回来海鲜箱子后,盛大夫打开一箱子“海鲜”一看,这哪里是什么“海鲜”,里三层外三层包装纸里面装的竟然全是卷纸,方知上当了。(范晓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