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怀抱美女开车 高速路上以时速80公里大走S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怀抱美女开车 高速路上以时速80公里大走S形
2009年12月21日 08:47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司机王某一边开车一边抱美女,使得轿车在高速路上以时速80公里大走S形。昨日,王某的违法行为被河南高速交警总队新乡大队巡逻民警发现。王某因骑、轧车行道分界线或者在路肩上行驶,被处罚款200元、扣3分。

  昨日早上6时,在京港澳高速公路604公里西半幅,民警发现了这辆豫A牌照的红色奥迪轿车。该车一会儿行驶在快车道,一会儿又到应急车道上。民警怀疑该车司机酒后驾驶,赶紧加速将警车行驶到该车附近令其停车。这时,民警看到了令他吃惊的一幕,一名女子从司机的怀里钻出来,快速挪回到副驾驶的位置,民警立即将这一幕用摄像机拍了下来。

  在证据面前,司机王某道出了实情:看着高速公路上没人,女友就钻到自己的怀里,由于自己不能完全控制方向盘,车就开始走S形。记者李红汛通讯员任红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