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为避警察查房用床单系窗逃跑坠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瘾君子为避警察查房用床单系窗逃跑坠亡
2009年12月21日 12:2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8日上午10时多,一名男子从高埗镇金泉商务酒店三楼坠下,不治身亡。目击者说,当时看到该男子从三楼一房间窗户翻出后,用床单系住外面的铁杆,顺着床单往下滑,但下到一半的时候,床单松开,男子砰的一声掉到地上。

  高埗警方通报,男子是瘾君子,在酒店内吸毒,为躲避警方查房,因此企图用床单逃跑,但是不慎坠楼。

  目击者:床单松开男子坠楼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被警方封锁。目击者称,当时看到有个人从三楼窗户翻出,然后顺着床单往下爬,爬到三楼和二楼之间时,床单断开,男子急速下坠,一声闷响后,该男子就躺在地上了。

  目击者还告诉记者,坠楼后,当时酒店出来的还有一名女子,但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

  警方:吸毒男逃跑不慎坠楼

  据高埗警方介绍,当日上午10时11分,警方接群众举报后到该酒店进行调查。民警多次敲门表明身份,要求房内人员接受检查,房内人员一直拒绝开门。

  随后,在酒店人员的配合下,将房门打开,民警发现房内只有一名女子,且窗户洞开。

  民警在窗边查看时发现,窗下有一男子躺在路面上。民警立即通知120到场救护,并将房内女子带回协助调查。

  经调查,房内女子名叫钟×婷,坠楼身亡的男子叫莫×桃。由莫×桃提供毒品,两人在房吸食毒品时,发现民警敲门要求检查,莫×桃为逃避检查,用酒店床单做绳索,从三楼窗口往下逃逸,不慎坠楼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后,警方从其身上缴获麻古、冰毒、K粉等毒品数十克。 (记者代希奎、张颖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