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走7只鸽子卖70元当下酒菜 实际价值2.4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偷走7只鸽子卖70元当下酒菜 实际价值2.4万
2009年12月21日 12:5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偷了7只鸽子,拿到菜市场以每只10元卖给别人当下酒菜,16日被南岸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刑3年半。警察说,他偷的鸽子是信鸽,总价值2.4万元。

  承办检察官丁晓威称,王文相是四川来渝的农村青年。2009年5月23日晚,他找不到住处,就和唐某一起爬上南岸区大佛段正街一栋楼的顶楼过夜。他们发现楼顶有鸽子。次日,二人再次爬上楼顶,偷了7只鸽子,拿到弹子石新街农贸市场,以每只10元的价格卖给一男子当下酒菜。

  5月25日,王文相和唐某决定再去偷鸽子。当他们将10只鸽子捉进编织袋后,被主人发现。王被扭送到派出所,唐某跑掉。

  鸽子主人樊先生告诉警察,7只鸽子都是信鸽,有脚环、有统一编号。通过樊先生提供的脚环证明、南岸区信鸽协会出具的被盗信鸽价值参考价,南岸区价格认证中心鉴定7只信鸽价值2.4万元。第二次盗窃的10只信鸽,因被追回后放回鸽笼与其他鸽子混在一起,无法辨认,不能鉴定。

  最后南岸区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对王判刑3年半、罚金1万元,责令赔偿鸽主经济损失。

  目前,因未过上诉期,该判决尚未生效。 (记者 罗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