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 丈夫怒扔玻璃杯失手打死5个月大儿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夫妻吵架 丈夫怒扔玻璃杯失手打死5个月大儿子
2009年12月21日 13:57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后悔死了,一失手把自己儿子打死了……”面对审讯,犯罪嫌疑人王强泪流满面。夫妻俩吵架时,丈夫王强(化名)扔玻璃杯却失手将5个月大的儿子打死。目前,王强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刑事拘留。

  丈夫扔玻璃杯打到儿子头

  王强家住前郭县乌兰塔拉乡,他和妻子李娟在2007年结婚,两人都是“80后”,结婚后,小夫妻俩感情很好,和父母住在一起。5个多月前,他们的儿子出生了,一家过着其乐融融的日子。

  据案卷材料显示:12月14日18时,王强坐在沙发上,李娟在炕上抱着五个月大的儿子,一家人正在一起看电视剧。当日白天,李娟就数落丈夫,说他不哄孩子不做家务,小两口为此一直在怄气。当电视播放广告时,李娟拿起遥控器调台,王强用恶狠狠的眼神瞅李娟,李娟说:“你用那种眼神瞅我干啥,你什么东西?”夫妻俩就这样互不相让吵骂起来。王强气急败坏之下顺手拿起一个玻璃杯打向李娟,李娟躲闪了一下,没料到,玻璃杯正巧打在李娟怀里的五个月大的儿子头上,“当时孩子的头上先是出现一个坑,接着就鼓起个大包。”事后,李娟说。见此情景,李娟大喊:“你打到孩子了!”然而,王强并没停手,又拿起一个臂力器继续殴打李娟。

  住在东屋的王强父母听到叫喊声后,立即跑过来制止儿子,之后,家人找了一辆车将孩子送往医院。

  5个月大孩子抢救无效死亡

  于此同时,王强的家人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我们开车往那儿去,你们过来迎我们。”家人告诉急救医生。在车上,孩子开始还哭了一阵,不一会儿,孩子进入昏迷状态,李娟在旁边不停地叫着儿子的名字:“儿子你别吓唬妈妈,你快醒过来……”一个多小时后,当车行驶到拐脖店收费站时,李娟所乘的车与120急救车相遇。急救人员立即给孩子做了紧急抢救,但急救车到达松原市人民医院后,经抢救无效孩子停止了呼吸。

  得知儿子的死讯,李娟几度昏厥过去。只要一看到丈夫王强,她就说:“是你打死了儿子,一定要让法律严惩你。”

  嫌疑人在亲戚家被抓获

  儿子的死亡,对王强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在抢救孩子时,他一直自责:“是我不好,我不是故意的。”随后,王强被家人带到松原市区亲戚家中,大家都劝他自首。

  12月15日零时,前郭县公安局乌兰塔拉派出所接到一个自称姓李的人报案称:在乌兰塔拉乡他的一个亲属与妻子吵架,失手将孩子打死。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报案人家对犯罪嫌疑人王强进行控制。据警方介绍,当他们赶到李家时,王强正在打吊瓶。因失手打死儿子,王强非常伤心和自责。他一遍遍地对民警说:“我后悔死了,我失手把我儿子打死了……”

  经审讯,王强对失手打死儿子的事情供认不讳。同时,乌兰塔拉派出所将情况汇报给前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并移交了此案。目前,王强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刑事拘留。

  妻子原谅了犯错丈夫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李娟的父亲,李娟的父亲说,女儿女婿感情一直挺好,小两口偶尔吵架没想到出了这事,但谁都不是故意的。事发时,李娟曾对丈夫非常愤恨,并要求公安机关严惩丈夫。“这事发生在谁身上都得那样,她受刺激太大了。这两天,我女儿主动和她婆家人说了,她已经原谅了丈夫。”李娟父亲说。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王强的父亲,“走法律程序吧!”王强父亲说,现在王强的母亲接受不了孙子死亡、儿子入狱的事实,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孙佳宇 哈光旭 记者 刘秀波)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