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交通肇事后“见义勇为” 监控录像揭露真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交通肇事后“见义勇为” 监控录像揭露真相
2009年12月21日 14:03 来源:兰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7日中午,李某开车经过安西路时遇到一起车祸,于是他迅速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他见义勇为的行为得到了伤者家属的感谢。可没想到的是,经过交警部门的调查取证后却发现,这名“见义勇为”的男子才是真正的肇事者。目前,该男子已被七里河交警大队刑拘。

  12月17日下午3时许,朱女士的家属突然接到一名姓李的男子电话,称朱女士遭遇车祸正在医院抢救。于是家属们急忙赶到医院,原来朱女士颅内出血,全身13处骨折,幸亏送往医院抢救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这名帮助朱女士的李姓男子告诉其丈夫,当日中午他开车路过安西路的时候,看到一辆银白色车牌尾号9187的现代车撞人之后逃逸,于是他急忙下车将伤者送到了医院,并找到朱女士的手机给其家属打了电话。与此同时,与李姓男子同车的两名女士也称是李先生好心才将朱女士送到了医院。

  随后,朱女士的家属拨打了报警电话,交警找到了这辆车牌尾号9187的银白色现代车,可是这辆车的车主却告诉交警,他开车路过的时候,看到是一辆黑色的现代车撞了人。这一说法连交警也糊涂了,于是交警调出了当日下午2时到2时15分从安西路口经过的15辆车的录像,并找到了15辆车的部分车主,经过车主的确认和交警部门的监控取证,最后确定肇事车辆是车牌号为甘A·Q8322的黑色现代轿车,而车主就是李某。

  当交警再次询问这位姓李的“好人”时,李某这次却改口称他是新手,当时由于自己紧张,也没有看清楚是谁撞的人,怕担责任,就把伤者送往医院抢救,还编了一个借口是别人撞的。”目前,七里河交警大队已将该男子刑拘。(记者 葛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