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女孩被骗钱很沮丧 妈妈想对她说"社会仍有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单纯女孩被骗钱很沮丧 妈妈想对她说"社会仍有爱"
2009年12月21日 14:12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杭州俞女士的女儿今年16岁。俞女士说,孩子单纯、善良,家人也一直小心呵护,可昨天晚上,有人利用了女儿的单纯、善良,骗走了两万元。俞女士打电话给我们,并不是全为了钱,而是想告诉沮丧的女儿,社会还是美好的。

  据俞女士说,昨晚8点半左右,女儿从杭州庆春路购书中心出来后,走过天桥,到了延安路的一家卖场门口。这时碰到了三个小伙子,学生打扮。小伙子们说是要借手机打电话。“三个人说自己是香港人,来杭州考察,这是第三站,下一站是新加坡,但不见了钱包、手机,连香格里拉、买摄影设备的钱也没有。”

  大伙听着可能知道是骗子了。可俞女士的女儿太单纯了,看着这三人的打扮挺时髦,不标准的普通话里还掺杂着英文。“我女儿英语也挺好的,他们一说英文,她感觉碰到知音了一样。”

  电话里,小伙子们像是在问家里人要三万元,但需要一张银行卡汇钱。小伙子们就提出要借用俞女士女儿的银行卡来汇款。孩子手上有一张银行卡,存有两万多元钱。“过了会他们打电话问建行,说是钱汇到了,但今天是周五,明后天是双休日,要下周一才能提出来。”

  俞女士的女儿实在是太单纯了,竟然主动提了这么一个主意。“我卡里的两万元你们先拿去,还有一万元下周一你们找我,或者我找你们。”

  四个人到了附近的ATM机。“两个人站在门口,一个人走进去后,戴上了一个很卡通的口罩,我女儿也没多想,以为是怕甲流。”

  俞女士的女儿分8次,每次取2500元,共取了两万元交给这三个小伙子。据说,小伙子们当时说了不少感谢的话。你说,这三骗子拿着两万块钱,能不感谢嘛。俞女士说,女儿回到家后,越想越不对。

  “她打电话给香格里拉,问是不是有小伙子的行李在总台,没钱住宿,他们说没有,再打回去他们拨的电话,对方说没有人打电话来。”

  俞女士的女儿这才知道被骗了。跟家人一说,赶紧去报了警。俞女士说,两万块钱被骗了,自己心疼,可更心疼的是,从昨晚到今天,女儿都很沮丧。她想通过我们的镜头和女儿说:“宝贝,社会上还是有爱的。”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