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下游淌凌 山东东营进入二十四小时防凌状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黄河下游淌凌 山东东营进入二十四小时防凌状态
2009年12月21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十二月二十一日电 (尹文盛 巴彦斌 赵祥平)笔者今天从山东省东营市黄河河务局了解到,受强冷空气影响,从十二月十九日八时起,黄河下游山东河口段自利津以下出现淌凌,淌凌密度一般在一成至两成,最大三成。随着黄河进入淌凌期,地处黄河下游的山东省东营市已全面启动防凌运行机制,河防部门已进入二十四小时防凌状态。

  据了解,东营市黄河河务局要求沿黄河务部门防凌值班室要密切关注上游气温、水情、冰情变化动态;值班人员严格遵守防凌值班纪律,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通讯工具要保持二十四小时畅通。同时,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如因工作疏忽、处置失当而造成不良影响或后果,将对当事人和责任人给予严肃处理。(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