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一车翻入大海 三青年一死二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温岭一车翻入大海 三青年一死二伤(图)
2009年12月21日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尼桑车冲破大坝上的铁质护栏,掉入了海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台州12月21日电(记者 柴燕菲 通讯员 金云国 叶卫兵)12月21日下午15时20许,一辆红色尼桑车在浙江温岭市石塘镇的中心渔港大坝上倒车时不慎撞断防护栏,翻入和大坝落差达10多米高的海里,车上的3个人一死两伤。

  死者吴元元,湖北当阳人,20岁。受伤的两个都是四川内江人,伤重的叫舒大勇,23岁,右手骨折,腰扭伤并伴全身软组织挫伤,轻一点的叫刘小龙,16岁。他们仨都是台州玉环县一个骨头煲店的员工。

  21日上午,店老板一家和店里的男女员工,一共10个人台州玉环去温岭石塘镇看海吃烧烤。老板拿出自家的两辆车做交通工具。老板自己开一辆浙j.dp792别克,吴元元开出事的浙j.cj277尼桑。该店老板表示,平时他们都为别人服务,挺辛苦的,年底了,就带员工也去放松放松,便选择了2000年第一缕曙光普照地、台风经常光临的温岭市石塘镇。

  由于几人聚餐烧烤的地段是石塘渔港扩建工程,属于禁行路段,他们就趁着工程车送沙的机会偷偷进入。烧烤完以后,在大坝上倒车打算返回时,走在前面的尼桑车冲破大坝上的铁质护栏,掉入了海里。

  刘小龙和舒大勇两个敲碎后车窗呼救,被路过的小帆船救起,被送附近华信医院治疗。工地上的工人也来帮忙营救,遗憾的是,吴元元被救起已死亡。

  目前,死者吴元元家人已经从务工的温州乐清赶往温岭处理后事,温岭当地交警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