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郧西一辆客车熄火滑落坠江 6人失踪1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郧西一辆客车熄火滑落坠江 6人失踪1人死亡
2009年12月23日 06:24 来源:湖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傍晚6时10分左右,一辆由陕西旬阳返回我省郧西县景阳乡的小客车,在景阳乡兰滩渡口处滑入汉江。据目击者介绍,车上9人除2人逃生外,1人死亡,6人失踪。

  昨天下午,一辆隶属于郧西杰锐达客运公司的小客车,经过该渡口返回郧西,上岸5米处,遭遇一四轮车挡道。小客车突然熄火,司机刘某拉上手刹,欲下车找石头垫车轮。此时,小客车开始后滑,随即滑入汉江。车上旅客除一名小伙子跳车逃生外,其余人全部被江水吞没。

  到记者昨晚11时发稿时,除1名女性尸体打捞上岸外,其余人仍在打捞中。这名女性为郧西县景阳乡人,名叫李孝青,30多岁,刚从陕西打工返回,不料遭此意外。

  据了解,车上9人中,包括5男4女,其中一名是从台湾来大陆探亲的女性,30岁左右,名叫孙文霞,她还带着一名3岁左右的男孩。

  事故发生后,景阳乡随即组织人员施救,司机当即被警方控制。十堰市、郧西县交警部门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由于事发地距离郧西县城区100多公里,至记者发稿时,他们尚在路途中。(记者宋克顺、通讯员余秀武)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