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释人员自称为回家1年步行1000多公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刑释人员自称为回家1年步行1000多公里
2009年12月23日 09:22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一名刑满释放人员徒步行走了1年多时间、行程1000多公里想要回家,差点饿晕在高速公路上。

  昨晚7点半,高速公路第五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万开高速公路南山隧道内时,发现有一人斜靠在隧道壁上。经询问,排除了交通事故的可能。据此人称,他姓金,现年34岁,家住湖北省竹溪县丰溪镇(五里垭村3组),是一名刑满释放人员。由于在服刑期间一直未与家人取得联系,不知道家里的具体情况,便一路寻问着回家,途经河南、陕西、四川,再转辗到重庆。执法人员连忙给他食物充饥,随后送他到开县汉丰第二派出所。据民警介绍,如果此人情况属实将帮他回家。 (记者 邓姣 通讯员 杜连玖)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