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掏包顾客浑然不觉 售货员大喊"后面有人找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掏包顾客浑然不觉 售货员大喊"后面有人找你"
2009年12月23日 17:03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0日7时许,家住沈阳铁西区启明社区附近的李女士来到重工三百利市场买菜。来到副食品柜台买香肠的她,从钱包里取出一张一百元现金交给售货员后,等待售货员找零钱。“这时,我就发现收我钱的售货员一个劲儿地朝我挤咕眼睛,开始我还合计他眼睛不得劲儿,就没太在意,还继续等找零钱。”就在这时,挤咕眼睛的店员突然对李女士喊:“你后面有人找你。”李女士回头一看,哪是有人找她啊,原来是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正用夹子夹她兜里的钱包呢。因为售货员的喊声非常突然,李女士和贼都愣住了。“你在干什么,为什么拿夹子夹我钱包。”该名男子一下子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盗窃行为被发现,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里夹着钱包的镊子,磕磕巴巴地说:“没,没干什么……”随后,落荒而逃。

  “我这钱包里面有200多元钱,要不是他大喊一句,我的钱包今天就丢了。”李女士对售货员机警勇敢的提示非常感激。据该售货员介绍,小偷很可能是在李女士掏钱买东西时看到钱包内还有现金,就盯上了李女士。当时他向她使了3次“眼色”,可她并没有注意到。他看小偷已用夹子把钱包夹了出来,再不明说钱包就被偷走了,才急中生智大喊了一声后面有人找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