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死同居漂亮聋哑女并抛尸 武汉大学一教师受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掐死同居漂亮聋哑女并抛尸 武汉大学一教师受审
2009年12月24日 03:2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情感纠纷将同居的漂亮女友掐死,并抛尸珞珈山。昨日上午,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人教育中心副主任杜某在市中院受审。

  杜某曾有过两段不愉快的感情经历,此后渐渐喜欢上喝酒、打牌,也去一些娱乐休闲场所。2004年,杜某在一家洗脚城内结识了漂亮的聋哑女孟某,之后与其交往并同居,一起住在杜某的校内宿舍。

  2005年3月,孟某与其在聋哑学校认识的男友“谈朋友”并商量结婚事宜,杜某知道后,虽心里不舒服,但也未加阻拦。

  2005年4月的一天,杜某发现孟某将自己放在床下的数千元现金拿走了,遂与之发生冲突,杜某掐住孟某的脖子致其死亡。次日凌晨,杜某将孟某的尸体捆绑后,用自己的摩托车将尸体运至珞珈山上,用石棉瓦将尸体掩盖。

  同年5月,两名大学生发现孟某高度腐烂的尸体,立即报警。今年2月18日,警方将杜某抓获。

  庭审中,杜某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杜某辩护人认为,杜某很喜欢孟某,没有杀人的故意。公诉机关称杜某有自首情节。公诉人庭上还提出量刑建议,建议判处杜某无期徒刑。

  据悉,杜某亲属已与死者亲属就民事赔偿部分达成协议。本案未当庭宣判。 (实习生 曾莉 李学萍 记者 刘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