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800民警突袭涉枪涉恶村 围村缴枪抓25人(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湛江800民警突袭涉枪涉恶村 围村缴枪抓25人(图)
2009年12月24日 08:5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加行动的特警进村搜查。
当天行动中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湛江“春声行动”昨晨突袭涉枪涉恶重点村博教村 抓获25人

  昨日凌晨,湛江市公安局组织刑警、边防、特警联同廉江市公安局民警等共800多人,在廉江市安铺镇博教村外一空地上悄然集结,随后全副武装的数百民警兵分三路直扑博教村,对这一涉枪涉恶重点村庄展开了地毯式清查行动。

  这次行动是湛江、廉江警方根据“春声行动”前一阶段的所摸排情况作出部署的。昨日凌晨,800多民警将博教村重重包围后,于清晨5时展开大规模的清查行动,重点是清查非法枪支,抓捕涉枪涉恶人员。

  当日的清查行动一直至清晨7时左右才结束。在历时2个多小时的行动中,参战民警共抓获涉枪涉恶违法人员25人,该伙人分别涉嫌绑架、敲诈勒索、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毁坏公私财物、贩毒等犯罪;同时缴获猎枪3支、“五四”军用手枪子弹2发、电警棍2支及一批涉嫌作案用的刀具等。(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湛公宣摄影报道)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