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投资失利被追债 痴情女子偷同事的钱帮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友投资失利被追债 痴情女子偷同事的钱帮忙
2009年12月24日 14:0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喜欢一个人没错,但要是为喜欢的人去偷东西就不该了,小李为此付出了代价。昨天,小李因犯盗窃罪被北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22岁小李是安徽人,父母都是老师,但管教极严,她从小性格叛逆。

  上大学时,她网上认识了小陈(另案处理),两人聊得很投机,便约时间见面。见小陈一表人才,又对她嘘寒问暖,小李觉得他就是自己的白马王子,迅速确立了恋爱关系。

  交往了半年多后,小陈找各种借口向小李借钱。看到男友诚恳的眼神,小李也不好拒绝,便从自己父母那陆续借了10万元。

  老是问家里拿钱,父母知道是她借钱给男友时,他们担心受骗,便要求小李与小陈断绝关系。

  深陷爱河的小李听不进去,一气之下只身一人到北仑打工。今年7月,小陈也赶到了北仑。孤身在外,小李看见小陈心情非常激动。

  可小陈到了北仑后,没去找工作,吃住开销完全靠小李一人的打工收入。小陈借钱炒股亏了,经常被债主追着要债,生活陷入了困境。

  7月17日上午,小陈发现与小李合租的同事的皮夹没带走,里面有几张银行卡。

  “把卡里的钱取出来帮我还债吧。”小陈说,别人催得急。

  经不住男友苦苦哀求,两人就去取钱,可试了三次,密码都错了。没想到,三天后小李无意中从同事手机中发现了银行卡密码,两人就偷偷取了4700元。

  案发后,小李的父母已经代女儿将4700元钱全部退给了受害人,警方考虑案情和小李的悔罪表现,曾建议给小李做取保候审。

  “还是让她吃些苦头,这孩子太任性了,希望她能从这件事情中吸取教训,走好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小李父母苦笑道。(北检 施亚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