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孙俩斑马线上被疾驰车辆撞飞 当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婆孙俩斑马线上被疾驰车辆撞飞 当场死亡
2009年12月24日 14:11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条醒目的斑马线,一段笔直宽敞的公路,这里是刚刚通车不久的泸州市绕城公路江阳区茜草街道卫国村田坎上(小地名)。前日(22日)下午5时左右,年近六旬的居民周德芬,从幼儿园接回4岁的外孙,在穿越斑马线回家时,被一辆飞驰的轿车撞得飞了起来。婆孙俩当场死亡。

  事故:4岁娃被撞百米远

  事故现场位于泸州市江阳区茜草街道卫国村。刚刚通车不久的绕城公路,在这里和一条小公路交会。“公路那边是江南小学和一个幼儿园,这边居住着很多居民。娃娃们上学放学都要穿过大公路。”在两条公路相交处,一条醒目的斑马线横亘在绕城公路上。

  “我当时正埋头整理东西,听见‘砰’的一声,声音很大!”公路边的利德药房老板何先生闻声抬头,“那辆轿车已经开出去100多米了,你说有好快!”正在通过斑马线的周德芬和4岁外孙已经躺在离斑马线很远的公路上,气绝身亡。“外婆被撞了几十米远,娃儿被撞出去100多米。”

  调查:肇事司机被截获

  由泰安方向开往泸州城区的银白色轿车撞飞婆孙俩后,继续向前飞奔。接到报警的泸州交警二大队迅速在绕城公路长江桥头拦截,并沿绕城公路寻找。17时50分左右,交警在绕城公路出口200米处发现了一辆离开公路陷进边沟的川EC68××银白色轿车,立即将车辆和司机予以扣留。

  昨日,对嫌疑车的检测工作全面展开。“司机的血样已经送到疾控中心检测,我们请求在明天(24日)将结果拿出来。”

  隐忧:50天死了3个人

  据事故现场附近居民们介绍,绕城公路通车以后,经过这里的车辆速度非常快。“早上、中午和下午上学、放学的时候,很多娃娃都要过马路。这些车都没有说开慢点。”恰好50天前,也是在这条斑马线上,一个五旬老人骑着自行车通过斑马线,“人家都快过完了,一辆大货车开过来把他撞死了。”药房老板何先生同样目睹了这幕惨剧。

  经目测,经过这里的车辆速度一般都在80公里/小时左右。由于公路两侧都有房屋遮挡,一旦有人和车从小公路上到绕城公路上来,根本无法停下来。居民们认为,相关部门应该根据这里穿越斑马线的人比较多的实际情况,在路口设置红绿灯信号标志。华西都市报 文/图记者陈章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