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老太千里会网友遭“忽悠” 对方为有妇之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73岁老太千里会网友遭“忽悠” 对方为有妇之夫
2009年12月24日 16:2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远在河南的73岁刘老太太,背着子女偷偷来到辽宁建昌县见网友,以为能够找到幸福的她,到了之后才发现被对方给“忽悠”了。刘老太太在建昌警方帮助下安全回到家中,日前专门打来电话向警方表示感谢。

  辽宁建昌警方介绍,12月3日,建昌县公安局民警王玉献看到一个老太太一直在公安局楼门前徘徊,便将老人请到办公室问她有什么需要帮助,老人犹豫了一会讲出了实情:她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一个网名为“老当益壮”的网友,通过一年多的网络交流,刘老太太知道“老当益壮”真名为李某,家住辽宁建昌县,丧偶,70岁,身体健康,同样感觉生活孤独寂寞。两人越谈越投机,刘老太太一心想见这个网友。没想到,到了建昌,对方竟然避而不见,电话不接。没有办法,老人只好想寻求警方帮助见到网友。

  王玉献经过调查了解,找到了“老当益壮”,结果发现对方竟然是一个有妇之夫,知道刘老太太真来了,对方只好躲着不见。王玉献耐心地做好刘老太太的思想工作,并为她买了回家的车票。(记者于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