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社会各界向铭记黄埔抗日老兵送温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社会各界向铭记黄埔抗日老兵送温暖
2009年12月24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12月24日电 (记者 甘娜 李自芳)24日下午,“铭记黄埔老兵 构建和谐社会”捐赠仪式在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举行。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人民币17786元,表达对黄埔抗战老兵的关爱和敬意。

  据悉,“铭记黄埔老兵 构建和谐社会”活动从11月19日开始至今日为止,接受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本部、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捐款和物资合计人民币约22000元,并给黄埔抗战老兵购置了羽绒服与保暖服等物品。黄埔老兵李良材穿着志愿者捐赠的羽绒服后,感动地说:“从里到外都是暖暖的,很欣慰社会各界对黄埔老兵的关怀。”

  一位社会爱心人士还亲作一副对联送给黄埔抗战老兵,感谢他们为国家立下的汗马功劳。北京路小学的十几个学生代表还给黄埔抗战老兵们送来了贺卡和礼物,并和老兵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