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游客被潮水冲走续:两名遇难者遗体身份确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游客被潮水冲走续:两名遇难者遗体身份确认
2009年12月24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盐12月24日电 (记者 柴燕菲 汪恩民)今天晚上,记者从浙江海盐县委宣传部获悉,游客被潮水冲走一事出现新进展,两名遇难者遗体身份已确认。

  12月23日下午14时10分左右,有10名群众在海盐和海宁交界处的钱塘江标准海塘外的丁字坝上向大海撒骨灰,由于不识潮性,被海水围困。

  接到报警后,海盐县、海宁市立即抽调公安、消防、海事、卫生等有关部门及附近渔船及时赶到全力搜救,其中2人获救8人失踪。

  截至12月24日下午14时许,已发现两名女性失踪人员遗体。经核实,两名遇难者分别为获救者黎德均的侄女黎方丛及黎德均的小姨妹陈辉英。(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