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赌债缠身 卖废品时见财起意杀死夫妇二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赌债缠身 卖废品时见财起意杀死夫妇二人
2009年12月25日 15:06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为还赌债,残忍地将年过半百的废品收购站老板夫妇杀死,并抢走3000元现金。近日,该男子被警方抓获。

  11月25日9时许,尚志市苇河镇人战某来到父亲经营的废品收购站,刚一推门,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屋里狼藉一片,地上墙上都是血,父母二人倒在血泊中,已经没有了气息。

  接到报案后,尚志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哈市刑侦支队侦查人员立即赶往现场。经走访了解,被害人夫妇在该地区经营废品收购生意已经十多年,晚上就住在收购站屋内。经现场勘查发现,战家炕上平时装钱的钱包已经空无一文。

  据了解,前一天晚上6点多,男子刘某曾到收购站卖一个旧的电饭锅。侦查员进一步调查发现,本来经济拮据的刘某在25日早上突然拿出1000多元钱还了以前的欠账。侦查员立即赶往刘某的住处,房东说他已经在早上退掉租住的房屋离开了。警方确定刘某有作案嫌疑。

  经摸排,侦查员掌握刘某于当天中午带着妻儿坐大客车离开了苇河。侦查员对尚志镇客运站前大大小小60多家旅店逐一排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排查,当晚7时许,在一旅店将准备逃往佳木斯的刘某抓获。

  经审讯,刘某对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刘交代,他迷恋赌博游戏,欠了一屁股债。11月24日晚,他到战的废品收购站卖旧电饭锅时,发现战的兜里揣了很多钱,便动了抢劫的念头。当天深夜,他持斧子闯入战的屋内,将夫妇二人杀死,并抢得3000余元现金。

  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罗元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