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集中销毁非法枪支和刀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警方集中销毁非法枪支和刀具
2009年12月25日 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二十五日电 (唐贵江 陈立雄 陈荣)广州市警方二十五日在广州钢铁厂举行集中销毁非法枪支、刀具活动,现场销毁各类非法枪支三千两百支(包括仿真枪)、刀具一万八千把。

  本次集中销毁行动是为确保明年亚运会在广州的顺利召开,据介绍,自今年五月以来,广州警方开展大规模“整治爆炸物品枪支弹药专项行动”,行动期间,广州警方共查获涉爆涉枪案件一百八十九起,查处违法人员四百六十五人;收缴各类枪支、子弹、雷管、黑火药、烟花爆竹一批,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广州警方表示,将继续把打击涉爆涉枪犯罪、收缴非法危险物品作为亚运会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对于涉爆涉枪的犯罪,广州警方将重拳出击,以净化全市社会治安环境。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