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都安县大客车与货车惨烈相撞 致7死21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都安县大客车与货车惨烈相撞 致7死21伤
2010年01月04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一月四日电 (王刚 范思奇)今天凌晨三时许,广西河池市都安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车祸,一辆四川籍大客车为躲避一名横穿公路的乞丐,不幸与驶来的大货车惨烈相撞,目前已造成七人死亡,至少二十一人受伤。

  现场救援人员向中新社记者透露,事发地位于都安县高岭镇与大兴镇之间的二级公路上,事发时无雨,但雾大。事故现场,一辆四川南充的大客车与一大货车相撞后弹开,大客车车头已经被撞扁,变形严重。而大货车车头呈被折模样。

  当地消防、交警等随后赶至现场救援。至早晨七时许,最后两名被困者被河池特勤消防大队官兵救出,其中一人已经死亡。据现场警方和医护人员透露,事故共造成连乞丐在内的七人死亡。都安县人民医院传来的消息称,目前有二十一人正在该院接受治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