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6嫌犯捡手机不还 失主遭殴打被刺9刀死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承德6嫌犯捡手机不还 失主遭殴打被刺9刀死亡
2010年01月04日 10:31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承德县人李某的手机丢在了承德市区中心广场,当其向捡到手机的6名男子索要时,遭到了殴打并被扎9刀最终死亡。这起发生在承德市区中心广场的血案经过双桥公安分局的缜密侦查于日前告破,6名嫌犯全部落网。

  2009年12月16日,承德县李某和朋友一起喝酒,次日凌晨途经承德市中心广场时不慎将手机遗失。二人发现手机不见后便回来寻找,恰在这时,6名男子从中心广场经过,李某便让他们将手机还给自己。孰料,这几名男子对李某进行殴打,其中一名男子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向李某胸部、颈部等处扎了9刀,最终致其死亡。

  双桥公安分局专案组对案发现场勘查后,确定嫌疑人中也有人受伤,便沿着这条线索迅速组织警力展开清查。当民警排查到该市第五医院时,发现有人凌晨时在此包扎过伤口。同时,在排查夜来香歌厅时发现,有一名服务生曾受过伤,并没有上班,另有一名服务生也没有上班,这引起了警方的怀疑。

  专案组于当日17时对二人进行了调查,二人承认凌晨时伙同其他4人与另外一名男子打架的事实,但对另4人去向却不清楚。专案组经过侦查,分别将犯罪嫌疑人马某、刘某抓获。同时犯罪嫌疑人邢某、李某迫于强大压力,于去年12月23日到双桥公安分局投案自首。嫌犯供述了他们捡到手机后与回来寻找手机的李某厮打并致其死亡的事实。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燕赵都市报 尉迟国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