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吃饭忘带钱 老板罚他脱外套挨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伙吃饭忘带钱 老板罚他脱外套挨冻
2010年01月04日 11:2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把外套脱了,挨一天冻,这对你是一种惩罚,也是为了让你记住以后不要再做这种事情。”4日上午,成都岳府街一拉面馆内,面馆老板要求一企图吃霸王餐的小伙脱下外套,以挨冻一天作为惩罚,并让小伙今日上午到面馆取回外套。

  昨日上午10时30分,一个身高约1.78米,身穿灰白色外套的年轻小伙子走进了岳府街街口的一家拉面馆,“老板,一碗拉面,再来个饼。”随即,小伙子找了个中间位置坐了下来。10多分钟后,面馆伙计给小伙子端来了热气腾腾的拉面,附带一个饼。“老板,我没带钱。”吃完饭,小伙子对面馆老板说。“没有怎么不早点说?”面馆老板气了,“你这样的我见多了!”见面馆老板火了,小伙子试图跑出面馆,可一下子被老板拉了回来:“把外套脱了!让你挨冻!这是对你的惩罚,也是为了让你记住以后不要再做这种事情。如果开始你说没钱,想吃碗面,那没有问题,你可以随便吃,但你不能做这种吃了就想走的事情。”无奈之下,小伙子脱下了身上的外套,走到了面馆门口。“让你挨一天冻,就是为了让你长记性,以后注意。明天上午过来拿衣服,不要钱!”望着面馆门前的小伙子,面馆老板再次说。在面馆门前徘徊了10多分钟,小伙子沿红星路离去。成都商报 夏树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