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警方查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铁路警方查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2010年01月04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一月四日电 (记者 陈静)记者今日从上海铁路警方获悉,四日铁路上海南站派出所警员在巡逻中,通过对一名嫌疑人的仔细盘查,一举破获一起利用旅客列车运输毒品的特大案件,当场缴获麻古三千余粒,打响了铁路警方新年禁毒第一枪。

  中午,由广州方向开往上海的特快列车到达上海南站后,值勤民警巡逻时,发现人群中一名男子挎着一个咖啡色的背包形色匆匆,并迹象可疑。巡逻民警上前拦下该名男子,依法进行盘查。

  据知,该男子自称从广州来上海旅游,但具体去何处却讲不清楚。在盘问中,民警发现这名刚才还神态自若的男子,双脚在微微颤抖。经检查,民警从男子上衣口袋内查获一只做工精致的橘红色铁盒,打开盒子内有四小包用蓝色塑料袋包装的橙色和咖啡色药片。接着,民警又从其随身携带的咖啡色单肩背包内查获三包分别内用红色塑料袋、外用锡纸紧密包裹的咖啡色药片。

  经清点,各色药片共计三千余粒。面对证据,该男子不得不承认随身携带的药片均为毒品。

  经上海市毒品检验中心鉴定,这些药片的成分为甲基苯丙胺,俗称麻古,总重约近二百八十克。警方初步查明,涉案男子姓叶,系广东籍。叶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