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大高速发生连环肇事 六车连撞致一死三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辽宁沈大高速发生连环肇事 六车连撞致一死三伤
2010年01月06日 13:44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5日)8时10分许,在辽宁沈大高速公路,大连往沈阳方向苏家屯下道口附近发生连环肇事。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伤者已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事故本来只是包括一辆大客在内的4辆车相撞,但随后有两辆车为躲避肇事现场,又撞到了一起。

  昨晚9时40分,沈大高速公路,大连往沈阳方向苏家屯下道口附近警灯闪烁。交警用隔离桩保护事故现场,在交警的指挥下往沈阳方向车辆从一侧车道缓慢行驶。

  一辆微型面包车后车门已经知去向。车前脸向内凹陷。地上散落着碎玻璃碴和保险杠、车窗等零件。

  该车西侧两米处一名男子面部朝下躺在地上,头部附近一片已经凝固的血迹,经医护人员鉴定,该男子已经死亡。该男子为微型面包车司机。

  货车后面约10米远的地方是停着一辆大连到榆树的大客,大客车前脸凹陷,前风挡玻璃出现裂痕,司机正在修理车辆,客车内已经没有乘客了。

  客车司机王晓明介绍,当时车上还有20多名乘客呢,好在他们都没受伤,已经换乘别的客车离开了。

  出事的6辆汽车中,前面4辆车连环相撞,后面两辆车相撞。

  6辆车中处在最后面的一辆车的司机说:“当时我前面的是一辆出租车,他可能看见前面肇事了,就停住了,并向我摆手示意停车,由于车速快,我已经停不住了。 ”

  现场一名处理事故的工作人员说,事故中,除1人死亡外,还有3名伤者被送到了最近的医院。

  截至昨晚10时,记者离开现场时,交警还在处理事故现场。(吴昌述 辽沈晚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