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毕业生倒卖作弊器 女友要钱不成将其举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名校毕业生倒卖作弊器 女友要钱不成将其举报
2010年01月06日 15:1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查获的作弊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从某重点大学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的24岁男子小郑,没将专业知识用在正途,而是在网上卖起了作弊器,不料“后院失火”,女友因要钱不成将其举报。昨日,东窗事发后的小郑后悔莫及:“做生意还是要做正当行当。”

  公司老板出自名校

  上月初,洪山公安部门接到举报电话,称珞狮南路某单位宿舍里,有个武汉豪运电子科技公司卖“作弊器”。警方在该宿舍内查获了该窝点,后将此案移交给工商部门。

  昨日,记者在洪山工商分局公平交易直属局见到了“公司”老板小郑。原来,小郑2008年从某高校毕业后,先在广埠屯卖电脑。去年年初,小郑在网上看到,有人在网上出售作弊器,他发现有利可图,准备一试。第一次,他从深圳进货后,特地试了一下功能。他将软件接上发射器,发现作弊器——信息接收器在1000米外都能收到信号。见作弊器效果不虚,他到网上发布广告,十余套作弊器马上销售一空。

  赚了第一笔钱后,去年6月,小郑开始大量进货,当月就销售了80余套设备,此后又陆续销售200余套。

  有人竟团购作弊器

  看起来是一块手表,但表盘下还有一个显示屏,能够接收信息;乍一看是橡皮擦,打开纸包装,里面竟是一个带显示屏的小塑料盒;包装精美的皮带,原来皮带扣另有端倪,里面暗藏显示屏……此外,还有伪装成笔的作弊器,以及发布信息的发射器、对讲机等。昨日,记者见到了小郑经营的几百件作弊器材,俨然一个“作弊器工厂”。

  小郑介绍,购买这些设备的,有的是学生团购,有的是买去做生意。如果没被查处,他还准备趁研究生考试和期末考试再赚一笔。

  后院起火遭女友举报

  让小郑没料到的是,举报他的竟然是其女友。

  小郑说,其女友是武汉某艺术院校学生。“她几个月就用了我一万多元。”小郑说,女友用钱太厉害,后来又找他要1.8万元。双方产生矛盾后,女友打110报警,把小郑的“作弊器公司”举报了。

  工商部门经过近一个月调查,基本查清了案情。据查,去年年初,小郑在网上看到深圳某公司发布的作弊器广告后进货销售,发现有利可图。去年6月份,他再次邮购价值万余元的作弊器,在网上发布大量广告,并称自己为武汉豪运电子科技公司,企业有50人,技术部门10人,管理人员10人,销售人员20人,销售反屏蔽无线耳机等设备等……

  经查,这些作弊器大多销往广东、湖南、贵州等地,都是“三无”产品。目前,工商部门已查扣了剩余的300余套设备,小郑将面临相应处罚。(楚天金报 记者柯锐 通讯员徐永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