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堪忍受家暴欲提婚 每月“准时”挨老公暴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不堪忍受家暴欲提婚 每月“准时”挨老公暴打
2010年01月06日 14:3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外人看他们真的是一对模范夫妻,恩恩爱爱,但个中痛苦只有妻子知道:老公每个月都要打她一顿,这样的生活已经持续了一年多。

  近日,受不了这种家庭暴力的妻子小李来到婚姻登记处,坚决要求离婚。

  “一个人是不能离婚的。”工作人员看只有小李一个人来,好心告诉她。

  一听这话,小李又抹起了眼泪:“我老公跟我说,他不会跟我离婚。我该怎么办呢,我实在受不了了。”

  小李今年25岁,丈夫小张30多岁。三四年前,他们在朋友介绍下走到一起,如今,结婚证领了也有一年多了。

  “我们谈恋爱的时候,他工作虽然忙,对我还是蛮体贴的。”小李说,那时别人都说他们很恩爱。

  没想到结婚证领了后,小李得到的爱大打折扣。老公居然有了一个习惯,每个月都会打她一顿。

  “我老公平时工作很忙,应酬也多,我就跟他说,你少喝点酒,早点回来。”谁想这句话竟然引起了丈夫的不满,对着她就是一顿打。

  “我都不知道我哪里说错了。”小李很不解。

  刚开始她以为肯定是老公一时心情不好,以后就会没事的。没想到,这样的噩梦竟然每个月月底都会来一回。

  每个月底准时一次的暴力相向,让小李很害怕。

  “有个月到了月底,老公还没打我,我就很担心,只要老公一伸手,我就会紧张。”小李说,在外面,老公和她还是很恩爱的,“到饭店吃饭,都是老公买单,他都点我喜欢吃的,还给我夹菜。”

  虽然在别人眼里,他们是模范夫妻,可是在小李的心里,一直摆脱不了被打的恐惧:“我难道要这样提心吊胆过一辈子吗?”(周欣 黄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