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至四平高速公路两车相撞起火一人殒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春至四平高速公路两车相撞起火一人殒命(图)
2010年01月06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防队员现场灭火。长春消防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春1月6日电 (吴兆飞 程泽 王振宇)1月6日凌晨,在长春至四平的高速公路189公里附近路段,两辆大货车追尾相撞,后车失火并导致驾驶室内一名人员不幸身亡。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迅速调集两个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将火灾扑灭。

  6日2时58分许,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朝阳大队南湖大路中队接到报警,位于长春至四平方向的高速公路上,两辆大型货车追尾,后方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并燃起大火。南湖大路中队迅速出动2台水罐消防车、1台抢险救援车,16名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火灾事故现场。与此同时,长春市消防调度指挥中心命令高新消防大队华光街中队出动一台水罐消防车,火速赶往现场增援。

  消防官兵驱车接近事故现场时,在黑夜中,远远就看到火光冲天,现场上方浓烟滚滚。进入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后面一辆大型厢货车里面装满了白糖,此时已经燃起大火,车体前部分的轮胎和油箱燃烧正处于猛烈阶段,火势将驾驶室包围,里面的一名人员不幸身亡;前车只剩下一节装钢筋等钢铁的加长大货车的车厢,车头停在远离现场的安全区。据介绍,两车追尾相撞后,后车着起了大火,前车司机立即将挂钩摘掉,将车头开到了安全区。

  由于发生了交通事故,这个路段堵塞了大量的车辆,交警正在维持秩序,将过往车辆疏散到安全区。结合现场情况,南湖大路中队指挥员秦辉迅速下达灭火救援行动命令,立即设置移动照明设备,并架设水枪阵地、铺设水带干线,出2支水枪从起火货车的左右两方进行灭火。不久,华光街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到增援,大家一起将火灾扑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