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老板为报复对手竟投毒 致3商户损失4万公斤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鱼老板为报复对手竟投毒 致3商户损失4万公斤鱼
2010年01月06日 17:1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武汉一名鱼行老板为了报复竞争对手,竟买来剧毒农药和柴油,潜入冷库向竞争对手的库区喷洒柴油和农药,致使3家商户的4万公斤鱼受损。昨悉,涉案3名嫌犯被洪山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批准逮捕。

  今年40岁的赵某是武汉一家水产市场发货区的业主,因同业竞争与另一鱼行老板孟某产生矛盾,去年11月13日中午,他在冷库看到孟某进了一车鱼,当即决定“晚上就去搞他的鱼,让他卖不成”。

  赵某事后交代,当日下午2时,他叫王某买点闻起来有味道,跟杀虫剂差不多的东西,没说做什么用。当晚7时,赵某给冷库值班员徐某打电话让他来冷库。赵某叫上员工张某,灌了大半壶柴油并装进编织袋内,两人拎着来到冷库。徐某打开3号库,赵某和张某来到孟某的库位,小张望风,赵某用喷壶对孟某的货物喷洒柴油,又抓了一把王某买来的药撒到孟某的货物上。随后,赵某又到5号库,对孟某的货物喷了柴油撒了药。出来后,赵某给徐某1000元钱,让他不要把此事说出去。

  据孟某介绍,次日早上拖鱼时,他发现鱼身上有柴油味道,上面还有紫色颗粒状不明物,便报了警。孟某称,他存在冷库的鱼价值150万元。此外,还有另外两家鱼行价值35万元的鱼也被殃及。后经警方化验,紫色颗粒不明物为剧毒农药甲拌磷。警方及有关部门立即对这些鱼进行了封存销毁,同时对市场进行了全面检测,不让一条毒鱼流向市场。

  据了解,孟某等三商户损失各种鱼类共计40379.2公斤。(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文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