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违规驾车不准交警取证 一巴掌拍飞执法设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违规驾车不准交警取证 一巴掌拍飞执法设备
2010年01月06日 17:39 来源:贵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驾车逆行被拦,“不准”交警拍照,一司机一巴掌将交警手中的移动执法手机“警务通”拍飞摔坏。事后,该司机被强制带回交警队接受处罚。

  据贵阳市交警一大队戴警官介绍,昨日上午8:25左右,他正在宝山路与东山路交叉路口执勤时,一辆水泥搅拌车突然从东新路逆行驶来,见状,戴将其拦停,并准备用新配备的“警务通”为其违法行为拍照取证。

  “干嘛拍我,不准拍!”搅拌车司机对交警大喊,并挥手企图夺走交警手中的“警务通”。戴当即解释,此举属合法行为,希望司机配合。不料,司机一巴掌将“警务通”拍飞到数米外,坠地损坏。

  随后,交警当即将其车辆暂扣,并将司机带回交警队接受处罚。(作者 周德瑞 邢乐 李剑)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