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诸多文体活动今年陆续在武汉体育中心上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国内外诸多文体活动今年陆续在武汉体育中心上演
2010年01月10日 2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月10日电 (记者 徐金波)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世界男子排球联赛、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中国明星跳水系列赛……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国庆10日向记者透露,今年内将有诸多国内外精彩体育和文娱活动在此上演。

  总投资近30亿元人民币的武汉体育中心,位于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目前已建成“标准国际化、功能多样化、建筑标志化、设备现代化”的一场两馆(拥有6万座的体育场、1.3万座体育馆和3500座游泳馆)及配套设施。

  自2002年初步建成至今,武汉体育中心先后举办过众多国内外重大赛事与文娱活动,如远东四国女足邀请赛、中国之队男子国际足球赛、雅典奥运会男足亚洲区决赛、世界女足明星赛、女足世界杯等重量级赛事,以及第六届中国城市运动会开幕式、第八届中国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等全国性活动。同时,张学友、S·H·E等娱乐明星,也纷纷借武汉体育中心开个唱。

  易国庆说,设施一流的武汉体育中心办赛水平和知名度不断提高,今年国内外的一些重要体育和文娱活动相继落户于此。4月,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打响;7月,武汉体育中心最重的大戏上演——2010年世界男子排球联赛在此举行,中国队以武体中心为主场,对阵意大利、法国等劲旅。9月,亚洲沙滩排球赛,来自亚洲各国约30支沙排队参加。9月,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开赛。12月,中国跳水明星赛将上演,中国和世界的高手将再次上演高水平的赛事。

  此外,梁静茹、周华健、刘若英、张惠妹、周杰伦等重量级歌手,今年还再次在此一展歌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