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临近 小夫妻网购的婚纱包裹被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婚期临近 小夫妻网购的婚纱包裹被盗
2010年01月13日 10:02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上就要结婚了,婚纱却被小偷给偷走了。12月22日,成都市青羊区公安分局西御河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成都一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在给客户送包裹时,把电动车停在了路边,结果电动车和车上的快递包裹都不翼而飞,包裹里就有一件网购的婚纱。

  21日中午,圆通快递公司工作人员高先生向公安机关报案称,他于当日上午把电动车停在成都市金牛区花匍路的一店铺门口后,就去给客户送包裹了,他返回后却发现自己的电动车和车上的包裹都不翼而飞,"包裹里都是客户的东西啊,结果被我给整掉了,我怎么向人家交代嘛。"

  接案后,西御河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该所刑侦民警魏义明决定到位于成都市玉带桥的二手车交易市场进行连夜蹲点布控,22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李某终于出现,并准备再次销赃,于是民警迅速将其挡获,并顺利追回了赃物。经查,快递包裹里面分别有9个客户的电脑主板、奶粉和衣物等物品,其中还有一件婚纱。

  据民警魏义明介绍,根据包裹上面的联系地址,民警逐个联系上了物品的失主,并于24日将包裹全部返还。“当我把婚纱还给失主时,失主非常高兴,一再表示感谢。”魏义明回忆说,该失主准备于近期结婚,所以就网购了一件婚纱。

  据介绍,李某有过吸毒史,曾因盗窃被多次处理,目前他已被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为此提醒,近来快递员容易成为被盗的目标,因此请快递员一定要将车子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内,离开时及时将车辆锁好,并将快递包裹随身放好。

  欢迎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28-86968638、86968625,或登陆 投诉报料平台 提供新闻线索。也可点击这里,同 值班编辑 直接联系。 (李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