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私会网友 父亲从山西追到成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儿私会网友 父亲从山西追到成都
2010年01月13日 10: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日下午5时许,眼看太阳要下山了,从山西来成都寻找女儿的胡正先在两个女婿的陪伴下,终于在五桂桥客运站坐上了到泸州的大巴车。上车前,50岁的胡正先摁熄了烟头,自顾自地说:“肯定找得到她……”

  1月8日,20岁的小鑫称到太原二姐夫的美发店打工,之后几天,家人再也没有见到她。直到前日,才得知她可能在成都见网友。昨日一大早,家人搭飞机来到成都,却扑了个空。最终打听到,小鑫和她的网友可能在古蔺。

  手机话费反常增加

  昨日上午10时许,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胡正先在两个女婿麻春林和安海滨的陪伴下,来到了成都。50岁的胡正先是山西太原和顺县裴家峪村人,一直在家务农。如果不是寻找女儿,老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坐飞机。随即,三人便马不停蹄到火车北站附近找一个姓郑的老板娘,前日,麻春林正是从郑大姐这里得知小鑫在成都的消息。

  20岁的小鑫在家中排行老四。性格内向的小鑫度过了一段略显糟糕的初中生涯后,拿了一纸毕业证就回家了。这个长相秀丽的女孩很快在太原一家蛋糕店找到了服务员的工作。去年12月初,因为腿脚出了毛病,小鑫回到家里休养,就在这段日子,家人发觉她有些反常:经常背着家人深更半夜用手机发短信打电话,有时还用手机上QQ,一聊就是半天。一个多月话费有120元,是往常的3倍。

  说是学美发 离家出走

  1月初,小鑫表示要到二姐夫在太原的美发店学技术,8日早晨7时40分,小鑫揣着1000元,带着简单的行李就出门了。谁知,麻春林等了一上午,却始终没有等到小鑫,电话不通,短信不回。直到下午6时许,小鑫发来短信称,她有事需要几天处理,不用担心安全。“她平常做事仔细,这次不像她做事的风格。”麻春林拨打电话,不通。

  直到10日上午10时,麻春林终于收到小鑫用一个“136”开头的电话发来的短信。她称“我只是到他那里看一下,不会乱来。”“肯定耍朋友了。”胡正先心里一紧,脑海中出现了一个词语———“私奔”。打这个电话,对方不接,但很快收到以男方口吻发来的短信,对方表示,请家人不要再逼小鑫了,她没有勇气接电话回短信。下午7时许,“136”又发来一条短信:“你们再逼她,就再也见不到她了!”这下,小鑫的家人更加担心,“会不会遇到坏人了?”

  跟网友去古蔺了?

  前日上午,麻春林了解到这个“136”的号码来自成都,小鑫从去年9月就开始同这个号码频频联系。同时,麻春林还发现另一个成都的手机号码,打过去一问,接电话的是一名姓郑的女子。郑大姐得知情况后称,一个叫小黄的带着小鑫来过铺子,小黄还说两人在耍朋友。确定了小鑫安全后,一家人终于松了口气。

  昨日下午2时许,胡正先和两个女婿终于在火车北站附近找到了郑大姐。郑大姐称,小黄在店里做棉絮,平常人很老实,“绝对不会是人贩子。”不过,郑大姐表示,前日下午小黄就辞职了,说要带着女友回老家见父母。这时,麻春林终于拨通了小黄的电话。对方称,两人认识半年了,感情很好,但因为小鑫觉得不敢面对家人,不愿给家人打电话,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尽管胡正先要求对方提供在古蔺的具体地址,但小黄始终不愿意,之后电话再也打不通了。“不管怎样,只有到古蔺去尽力寻找了。”胡正先叹了口气,他表示一家人都不会责怪女儿,只希望她平安就好。下午5时许,三个人在五桂桥客运站坐上了到泸州的大巴车。上车前,50岁的胡正先摁熄了烟头,自顾自地说:“肯定找得到她,肯定找得到她……” 成都商报 邱峻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