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15岁女孩沉迷网游辍学离家 没钱上网竟陪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尔滨15岁女孩沉迷网游辍学离家 没钱上网竟陪唱
2010年01月13日 11:21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谁能帮帮我,劝我女儿回家吧。”伤心欲绝的哈尔滨市吴女士日前向记者讲述了女儿染上网瘾后离家出走的经历。

  吴女士说,她女儿叫甄梦(化名),今年15周岁。以前很懂事,学习成绩比较优异,而且喜欢弹钢琴、画画。初一时开始上网打游戏,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到了初三,为了上网玩游戏竟然偷拿父母的钱,还学会了抽烟、喝酒等不良嗜好。

  为了打游戏,甄梦经常逃课,有时候还整日整夜不回家,在网吧包宿,十分疯狂。吴女士夫妻俩无论怎么劝,都不管用。2008年12月的一天晚上,甄梦竟然从家中的二楼阳台跳下,跑到网吧玩游戏,而且一连十天没有回家。吴女士找寻了数十家网吧才找到她。那以后,甄梦就辍学在家,沉迷在网络游戏中。

  2009年9月的一天,甄梦突然离家出走,一个月没有回家,竟是和网友租房同居。没有钱上网了,就到歌厅陪唱、陪喝挣钱。

  “不管我怎么劝,现在女儿就是不肯回家。目前我们母女只是靠电话或短信联系。不过我始终也没有想过要放弃她,因为她还是一个孩子,我只希望女儿能尽快回到我的身边,好好读书好好做人。网瘾真是害死人了!”吴女士伤心地说。生活报 陈日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