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平闹市发生爆炸 无人员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桂平闹市发生爆炸 无人员伤亡
2010年01月13日 1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月13日电 (杨文福 王刚)1月12日下午5时许,广西贵港市桂平繁华路段突然发生爆炸腾起“蘑菇云”,巨响使附近民众受惊不已。正在附近工作的消防官兵发现烟雾后,紧急奔赴现场处置,及时清除了发生爆炸后燃烧的废物,排除了险情,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悉,事发路段为桂平郁江路十字路口转弯处,爆炸后,路人恐慌地四处张望。透过人群,消防官兵发现道路中央正燃烧着爆炸后残留物品。走近观察,发现道路上一大块地方被薰黑,地上是一片沙子、粉末及末爆的沙炮。此外,还有一个装沙炮的纸箱,现场还冒着烟,紧挤一起的沙炮仍在陆续爆炸起火。

  因该路段是繁华路段,为防止发生意外,消防官兵立即做好警戒,并以水枪灭火,冷却末爆的沙炮,然后把现场的沙炮清理干净,排除隐患。

  经询问目击者得知,该箱沙炮从一辆摩托车上掉下后引起爆炸,随后腾起“蘑菇云”似的硝烟。而继续行驶的摩托车尾部被炸黑一大片,驾驶员无大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