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热传雷人“考卷” 考试卷上印订餐广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上热传雷人“考卷” 考试卷上印订餐广告(图)
2010年01月13日 14:07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上热传的这张试卷照片,被一些网友加上了热词“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肉末茄子饭5元,卤鸭腿饭6元,红烧排骨饭6元……”乍一看,还以为这是某餐馆的菜单,但下面紧跟着的,是考试题。这两天,一则题为“考试卷上印广告,这想法不错”的帖子,在福州的一些网站上流传。

  昨日上午,记者在福州海角社区论坛上看到这个热帖,并附有一张印有菜单广告的试卷照片。试卷顶部写着“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07-08学年第一学期2006级《管理学》试卷以及试卷类别和考试时间”等字样。但紧接着,就印着两行“学生经济餐”广告,还有订餐电话。最后,还写着“祝同学考试愉快”,令人哭笑不得。

  许多网友质疑这张照片的真实性。其中,网友“雾凇”回帖说:“假的!考卷版面格式不对!”随后,记者来到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记者拿着打印出来的照片询问学生,许多同学都表示看过这张照片,但考试时没碰到过。2009级的陈同学说,2006级的一位学长,曾把这张照片发给他看,但学长现在已结束考试,大多已回家。

  随后,记者来到该院院办,一位林姓主任拿出协和学院07—08学年第一学期2006级《管理学》考试卷说,这是当时考试的试卷。记者看到,考卷上不但没有广告,连题目也不一样。林主任肯定地说,试卷上不可能印广告。

  昨晚,记者联系到师大协和学院2006级的一名学生,他明确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做过有广告的试卷。他和许多网友一样,说,照片可能是有人利用电脑软件,进行修改后,弄出来的(惯称PS)。(海峡都市报 记者 江方方/文 游庆辉/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