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疯子”刺伤儿子后大闹公交车刺伤司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疯子”刺伤儿子后大闹公交车刺伤司机
2010年01月13日 16:02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武昌舒家街一名“武疯子”用刀刺伤亲生儿子后,清晨时分又在街上刺伤一名公交司机。

  事发舒家街医药公司宿舍。据介绍,凌晨1时许,该宿舍58岁的龚姓户主突然用刀刺伤自己的儿子,之后跑出家门不知去向,手臂被刺伤的伤者后被家人送往医院。待民警闻讯赶到,龚某已不见踪迹。采访中,几名居民悄悄告诉记者:“他平时都很正常,刺伤儿子可能是精神病突发。”但此事未经证实。

  昨日早上7时40分左右,公汽司机李伟怀驾驶573路行至长虹桥站时,坐在前门旁的一名男子突然冲向驾驶室,朝李伟怀头部猛扎三下,李猝不及防,急忙踩了刹车,用手捂住头部。男子欲再次上前行凶,车上乘客连忙上前制止,没想到该男子又用打火机点燃车上的抹布,口中还念念有词:“老子早上把家里烧了,现在要把这车烧了。”之后,乘客纷纷报警,该男子随后下了车。119和110及时赶到,将该男子控制。

  事后查明,该男子正是刺伤亲生儿子的龚某。警方和医院先后证实,其可能患有精神病,目前已被送往武汉市精神病医院。 (楚天金报) (见习记者邹弈然、刘蔚丹 通讯员张凤华、陈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