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贩毒女逃亡广州8年开餐馆变富婆 被食客举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贩毒女逃亡广州8年开餐馆变富婆 被食客举报
2010年01月13日 16:0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夫妇二人携手贩毒,老公被当场抓捕并被处以死刑。妻子在抓捕中侥幸逃脱,在外逃亡8年渐渐过上富足生活。不想,8年后在他乡被人一眼识破。前日,该贩卖毒品嫌疑人杨某终于被带回武汉批捕。

  去年11月28日,杨某正在自己经营的餐馆忙碌,突然,一群警察冲了进来,将其逮捕。杨某并不感觉意外,只是这个逮捕已经迟来了8年。8年来,杨某在广州开了这家重庆餐馆,而且生意越做越好。赚了钱,杨某还将两个儿子从武汉接到了广州,一家人过起了富足的生活。杨某已经渐渐忘记她曾经贩毒的事实,以为能够逃脱法律的制裁,渐渐放松了警惕。去年11月,一名食客来到广州旅游,这名游客是原来杨某在汉的重庆餐馆的常客,这次赴广州旅游正好又在杨某在广州的餐馆吃饭,便觉得老板娘很眼熟。于是回去到相关机关查询,正是网上通缉的毒贩杨某,遂向公安机关检举告发。

  据了解,郑某和杨某是一对重庆夫妇,在武汉经营了一家餐馆。2001年6月中旬,杨某和冉某从广州购回价值43200元的800多克毒品,两人共同乘坐火车返回武昌,出站时被查获,冉某当场被捕,杨某侥幸逃脱。根据冉某的交代,警方抓获了郑某。郑某被抓后,由于运输大量海洛因被判处死刑,2002年已经执行,妻子杨某逃到广州。前日,杨某被带回武汉批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楚天金报) (记者赵雯 通讯员杜超)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