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孩子"不听话" 河南一母亲挥扫帚打死七岁女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因孩子"不听话" 河南一母亲挥扫帚打死七岁女儿
2010年01月25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淮滨1月25日电 (记者 晏立海 通讯员 王长江 姜树海)因为七岁的女儿一次“不听话”,亲生妈妈要了娃的命。河南省淮滨县的张庄乡的村民赵某,面对当地警方的调查,后悔不已。

  23日上午10时许,淮滨县张庄乡梧桐村的村民赵某正在洗衣服的赵某(女)让7岁的女儿把西卧室地扫一扫,然而,玩得兴起的女儿并没有把妈妈的话当回事。“不听话”的女儿让赵某很生气,她顺手从旁边拿起扫帚,用扫帚把(另外绑上的小木棍)对着女儿的头,连打了两下,边打边喊“我叫你不听话、不听话”。被打的女儿当场大哭不止,可哭着哭着,女儿便昏迷过去。

  看到女儿昏迷后,赵某顿时慌了手脚,便连忙哭喊着召集众乡亲将孩子送到淮滨县人民医院。医生见小孩病情十分严重,遂建议他们立即转至大医院。后来,小妮转至安徽省阜阳市医院,随后确诊孩子系颅脑出血。经过医生10多个小时的紧张抢也未能挽救孩子的生命。

  孩子的离去令在外务工返家后的张某对妻子赵某很痛心,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1月24日上午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当日12时许,当地警方将赵某抓获归案。

  目前,赵某已被淮滨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审理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