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双流"县长信箱"答非所问 信访局改正错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反映双流"县长信箱"答非所问 信访局改正错误
2010年01月25日 13:46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3日,四川在线网友贴图反映,市民给双流县“县长信箱”写信投诉污染问题,却得到了有关交通问题的答复。记者今(25)日将此事反映给双流县信访局,对方回复“工作疏忽”,并立即重新回复了市民来信。

  23日晚,网友“guiyue”在四川在线“网友播报”栏目发帖称,市民给双流县的“县长信箱”写信反映航空港的空气污染问题,“县长信箱”却回复“谢谢你对双流交通事业的关心”,明显地答非所问。该网友称这个回复让人看不懂。

  记者在双流县人民政府网站上的“县长信箱”栏目,发现确有这封答非所问的回复,遂将此事反映给管理“县长信箱”的双流县信访局。对方查证后回复记者,是工作人员失误造成的,他们立即对市民的来信重新做了回复,并打算联系上写信的市民做进一步的沟通,希望能让市民满意。

  双流县信访局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每个月要处理近千件市民来信,工作量很大,由于一时疏忽造成了这个错误的回复,希望能得到市民的原谅。

  欢迎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28-86968638、86968625,或登陆 投诉报料平台 提供新闻线索。也可点击这里,同 值班编辑 直接联系。 (杨华丽)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