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特大盗窃、抢劫、破坏电力设备案审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一特大盗窃、抢劫、破坏电力设备案审结
2010年01月25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栾川1月25日电 (记者 师红垒 通讯员 李洋洋) 1月25日,栾川法院审结一起特大盗窃、抢劫、破坏电力设备、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对16名被告人进行公开宣判。被告人李兵站、霍五太、孟献民、夏红伟、李建武五人均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其余11人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到2年不等刑罚。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7年冬到2008年11月,被告人李兵站、霍五太、孟献民、夏红伟、李建武、张小政、李建波、李盛森等人单独或三、五合伙先后37次到合峪、庙子、栾川乡、赤土店、潭头及嵩县车村等地,盗窃变压器内芯26台,电缆线180米,电机2台,电焊机1台,水泵1台,铜板500余斤,钼精粉120余斤,总价值21万余元。

  2008年7月至2009年9月,被告人李兵站、孟献民、夏红伟、李建武、霍五太、张小政、李建波等人先后10次到栾川马圈、嵩县车村、旧县、白云山等地盗窃正在使用的电缆线1380余米,盗窃正在通电的变压器内芯一台,总价值10万余元。

  2008年10月1日零晨,被告人李兵站、霍五太、孟献民、夏红伟、李建武伙同朱东风(在逃)在栾川乡后坪村李延松砖厂、李小伟选场抢劫变压器内芯4台,变压器价值27460元。2008年11月9日零晨,被告人李兵站、霍五太、尹朋辉、张国锋到合峪镇钓鱼台村中铁公司抢劫变压器内芯1台,变压器价值45000元。

  另外,被告人霍五太、张小政、李红英、段超峰、段改杰、李建平、姜会军多次收购上述被告人盗窃的赃物。根据以上犯罪事实,该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