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728个售票窗口进高峰 诸多春运线路一票难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728个售票窗口进高峰 诸多春运线路一票难求
2010年01月25日 16:4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车票预售期,本周铁路春运将进入购票高峰期。由于今年一些热门方向、热门线路运力不足的矛盾依然存在,这些方向依然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紧张车票基本上都集中在哈尔滨、沈阳等东北线路,成都、重庆等西南线路,太原、兰州、乌鲁木齐等西北线路,而这些方向正是春运铁路运能和云量矛盾最突出的方向。根据铁路部门的售票数据统计,1月26日前,北京、天津、济南、郑州、西安、福州、南昌、山东等方向还有剩余票额可供旅客购票选择,云贵川、东北、西北方向较为紧张,但将开行临客。沪宁、沪杭甬线、金华区段均有剩余,安徽方向还有部分无座车票。

  今年为让旅客购票不排长队,铁路部门开设了大量售票窗口,其中上海地区就有728个,这么多窗口同时开始售票,而且每人最多可以买5张车票,所以理论上热门方向的车票有可能会在几分钟内卖完。(金志刚 董碧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