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警方推出大额现金义务护送 5000元"起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石家庄警方推出大额现金义务护送 5000元"起送"
2010年01月25日 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1月25日电(记者 牛琳)春节临近,民众存取现金高峰来临,尾随存取款户抢劫、抢夺、诈骗案件呈高发势头。为此,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推出大额现金义务护送服务,以保证民众财产安全。

  据介绍,此次大额现金义务护送服务活动自1月28日起,至2月12日止。该局将通过张贴通告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公开承诺服务内容、服务范围、服务电话,接受群众的预约和监督。

  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表示,大额现金存取款护送服务限于石家庄市裕华区范围内的单位(群众),须提前半天进行预约登记。该分局特警大队将承担单位(群众)10万元以上存款取款护送服务,其余将由辖区派出所承担,具体为:群众5千元至1万元存取款的(仅限老弱病残的困难家庭);群众1万元至5万元存取款的(仅限人口少、老年人、无成年男性的家庭);单位(群众)5万元至10万元存取款的;以及单位5万元以下存取款的(单位有特殊情况强烈要求的)。

  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局长刘建表示,此举旨在满足民众的现实需求,拓宽与人民群众联系沟通的渠道,全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