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顾客按摩犯困遭男技师“乱摸”索赔3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顾客按摩犯困遭男技师“乱摸”索赔3万元
2010年01月28日 11:15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体疲劳,便到足浴城找名按摩师放松下,没想到这名男按摩师不老实,乱摸女顾客。前晚10时许,浙江宁波人林小姐(化名)在石狮南洋路大桶水足浴城遭遇这窝心事,十分恼火,遂向这家足浴城索赔3万元,经多次协商未果后报警。

  昨日下午,记者从石狮灵秀派出所获悉,这名按摩师已被警方留置,接受调查;而大桶水足浴城有关负责人则表示,按摩师的行为不妥,将被开除。

  顾客反映:按摩师摸她下体

  昨日下午,记者在大桶水足浴城见到林小姐,她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33岁的林小姐已婚,在石狮从事服装批发生意。前晚8时,因觉得身体疲惫,她和朋友袁小姐到大桶水足浴城做泰式按摩。她们被安排到3楼“阿根廷”包厢,很快现场经理就领来两名男按摩师。林小姐两人换好衣服后,平躺在按摩床上,给林小姐按摩的是18号男按摩师。

  “按摩过程中,困意顿起,我就睡着了。”林小姐说,后来,她突然觉得不对劲,睁眼一看,这名男按摩师的手正在她下体一阵乱摸。她大叫起来,赶紧开灯,当面呵斥这名按摩师的行为,并要求叫来现场经理。

  这名按摩师苦苦哀求,称“不想丢掉这份工作”,请求她不要声张。

  足浴城表态:按摩师将被开除

  事后,林小姐多次与这家足浴城协商此事,索赔3万元,但双方没谈拢,都决定交由警方处理。

  足浴城一名林姓管理人员称,这名按摩师按摩时是有接触到林小姐“那个地方”,但没有摸,说完让记者向警方了解情况。

  足浴城的现场经理张红梅介绍,这名按摩技师姓叶,20多岁,南平人,去年8月份来到足浴城。她表示,在“泰式”按摩里,男技师是不能乱摸女顾客下体阴部的,这名按摩师明显是侵犯顾客权益。“以前我们从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我们将开除这名男技师。”张红梅说。事发后,足浴城也尝试和顾客协商,但对方要价太高,最后只好报警。

  对此,石狮灵秀派出所表示,此案正在办理中,拒绝透露案情。但记者了解到,涉案男技师已被警方留置调查。(海峡都市报 华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