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员自称“铁道通”囤积百张紧俏票被警方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营销员自称“铁道通”囤积百张紧俏票被警方刑拘
2010年01月28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月28日电 (车恒武 孙翔鸣)近日深夜,南京铁路网监民警发现一名号称对铁路颇有研究的药品营销员囤集百余张紧俏火车票在网上叫卖。南京铁路公安处指令“蓝盾”小分队循迹追踪,将不断转换交易地点的“铁路通”抓获,共收缴100张面值20209元不同方向的火车票。现犯罪嫌疑人已被南京铁路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查之中。

  2010年1月20日深夜,南京铁路公安处网络监控民警在中国火车票网发现数条火车票转让信息,转让价高达每张60元,立即向公安处领导汇报,并密切注意动态。次日8时许,南京公安处打票贩举报热线骤然响起,旅客李某很气愤地打来电话讲,在火车票网上谈了一张南京至太原Z96次上铺票,要加价46元,太黑了。南京铁路公安处指派小分队出击,9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湖北籍池某在南京市鼓楼区时代超市边正在交易时抓获,从其随身挎包和口袋内查出囤积用于倒卖的各次车票85张,并从其暂住地获缴火车票15张,(共计100张,票面价值累计20209元)。

  据交待,池某从小对火车特别感兴趣,2007年中专毕业后来南京做医药公司营销员,经常乘火车出差,就琢磨和收集各类铁路信息,吹嘘自己了解的铁路常识比一般的铁路职工还透。眼看2010年关将至,他竟然想起歪点子,利用自己是营销员有较多空闲时间的便利,到火车票出售点排队,每次购买5张郑州、太原等方向紧俏车票,这还不“过瘾”,他还借用了一张同事身份证,加上自己的身份证拨打热线进行电话订票,先后囤积了百张车票,然后他在火车票网上发布信息每张票加价60元出售。

  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